Jump to the main content block

Podcast「享聽好讀」EP.0 開張

🎙️成大出版社正式推出Podcast《享聽好讀》啦!📚

從2014到現在,成大出版社即將迎來第十個年頭。我們決定在里程中,推出podcast節目《享聽好讀》。《享聽好讀》將以深入淺出的方式,跟各位共讀成大好書。無論身在何處,都能輕鬆聆聽引人入勝的好讀物!

⭐️為什麼要聽《享聽好讀》?

✨享聽零距離:邀請作者在節目分享讀物內容,以訪談的方式分享讀物內容。帶著各位近距離的與作者深度交流,認識好書精髓。

✨好讀主題多樣:我們的節目主題多樣,涵蓋古典文學、醫療保健、科學新知、歷史、藝術文化等各種領域。無論您的興趣是什麼,都有機會在節目中找到吸引您的內容!

現在就點擊下方連結,開啟享聽好讀的旅程 📖

享聽好讀|EP.0 開張!🎧

👉更多Podcast平台 (SoundOn, Spotify, KKBOX, Apple Podcast, Google Podcast)

https://linktr.ee/nckupress

 

Click Nu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