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mp to the main content block

智慧穿戴式物聯網之無線生醫晶片系統開發模組原理與實作

ImgDesc

智慧穿戴式物聯網之無線生醫晶片系統開發模組原理與實作

李順裕著

20227月初版

9789865635695

350

 

 

試穿戴(TriAnswer)是一個智慧穿戴式物聯網之無線生醫晶片系統開發模組,具低功耗、微小化及物聯網化的設計,且能提供包括心電、腦電、肌電、血氧等多種人體的生理訊號。開發者透過此模組,可以快速地開發出應用於生醫領域之穿戴式產品,縮短產品的開發時間並降低開發成本。除此之外,開發者可以依據自身之開發需求,自由地組裝不同訊號模組,如同組裝一「智慧積木」。本開發模組期望幫助開發者能更輕易地實現其設計構想,開發出產品雛形,蓬勃生醫穿戴式產品之領域發展。本書將帶領開發者了解硬體設計、韌體開發與軟體服務。書籍內容淺顯易懂,從基本介紹到實驗操作一一詳細說明,帶領讀者進入電資與醫學領域的學習。

 

李順裕

現任國立成功大學電機系特聘教授,指導研究生致力於智慧穿戴式物聯網之無線生醫晶片系統與平台開發,包含體外身體感測網路晶片與體內神經調控晶片,經歷包含擔任國立成功大學晶片系統研發中心主任、教育部「智慧晶片系統整合推動聯盟」召集人、科技部「健康貼身守護神小聯盟」召集人、裕晶醫學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創辦人。

Click Num: